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涅佐娃:期待重夺法网冠军 支持巴萨最爱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俄罗斯网坛名将库兹涅佐娃目前正在西班牙马尔贝拉参加安达卢西亚网球体验赛,作为2号种子的她在前两轮都经历三盘苦战涉险过关,赛后她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与网友互动,回答了网友提出的五花八门的问题。以下是采访实录:

  网友:WTA官网说你曾经在同帕斯奎尔的一场比赛里挽救了11个赛末点,你记得那场比赛嘛?

  库兹:大家好,谢谢大家的提问。是的我记得那场比赛,昨天我还和马丁内兹聊天,我记得比赛是在马德里,但是哪一年我忘记了。(笔者注:应是2001年,当时在马德里站比赛库兹涅佐娃4-6/7-6(6)/6-4淘汰帕斯奎尔晋级。)

  网友:库兹你好。这是我的问题,希望你如实回答:你认为威廉姆斯姐妹的出现对女子网坛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你和威廉姆斯姐妹关系怎么样?

  库兹:毫无疑问她们让网坛变得更精彩,她们俩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我和她们关系也都不错。尤其是小威,她人很好。

  网友:你曾经在巴塞罗那的Sanchez-Casal网球学校学习很长一段时间,谈一谈那段回忆吧?

  库兹:一开始很困难。因为我不会说西班牙语,而且远离我的祖国生活也是不是很容易。虽然一路很艰难,但最后我做到了,而且我觉得那是很好的一段经历。

  网友:库兹你好,我知道你的教练是西班牙人,你是不是认为西班牙网球在技术方面是全世界最好的?你更喜欢在西班牙训练还是在俄罗斯?祝你这站比赛好运!

  库兹:我还是更喜欢在俄罗斯训练,而且在技术层面我我觉得西班牙没有比俄罗斯更好,但是西班牙的天气更好,而且西班牙的环境对于发展为职业球员更有利。但对我来说俄罗斯仍然是最好的。

  网友:你和其他球员关系怎么样?

  库兹:我和很多球员关系都很好。尽管场上是对手,但我们在其他时候相处的很融洽。我和已经退役的选手关系也不错,比如桑切斯和马丁内兹等等。

  网友:库兹你好,你觉得谁是同你比赛过最伟大的球员?马丁内兹吗?

  库兹:对于她我只有赞美之词,她是十分优秀的选手。我打过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同娜芙拉蒂诺娃还有小威进行的比赛,那是一场表演赛,不过那场比赛很棒。

  网友: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请问:你认为当今女子网坛和格拉芙,塞莱斯,桑切斯那个年代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库兹:现在网球对力量和体能要求更高,这是最大的不同。

  网友:你现在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那么你的在网坛初期阶段表现的如何?

  库兹:我是青少年组的世界第一,当我来到成年组后在一开始的ITF比赛上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之后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俄罗斯打网球起步是很难的。

  网友:问个足球方面的问题,你支持巴萨还是皇马?

  库兹:当然是巴萨,我真的很喜欢梅西。

  网友:库兹你好,首先恭喜你在这取得了两连胜,请问你目前对排名怎么看?是否期望能够重回前十?有没有想过世界第一?因为你曾经获得过两个大满贯冠军。

  库兹:我期望能拿世界第一,但我需要不断努力,很高兴来到西班牙马尔贝拉,这是我首次参加安达卢西亚赛,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回到2009年的状态,那时我表现的很好而且赢得了法网冠军,希望今年也有好的表现。

  库兹:谢谢各位网友的问题,希望你们能够来关注我的比赛,在这里祝福大家!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库兹涅佐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