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大奖赛次日波澜不惊 种子选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奖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比赛进展波澜不惊种子选手悉数过关。

  7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鏖战2小时16分钟以6-2/4-6/6-3的比分淘汰了世界排名仅331位的资格赛选手西班牙的格兰勒普约晋级。首盘比赛,弗格尼尼发出3记Ace球并成功完成三次破发顺利拿下。次盘比赛对手逐渐放开手脚打出高水准,而7号种子本盘30%的一发成功率让对手在自己而发的时候找到了突破的机会,并以1次破发的优势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弗格尼尼重振旗鼓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压制住对手,以6-3的比赛锁定胜局挺近第二轮的争夺。

  而5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塔雷斯的晋级之路则显得轻松许多,面对德国选手布朗茨的挑战仅耗时1小时16分钟便以7-5/6-2的比分取胜。虽然布朗茨本场比赛发出8记Ace球,但斯塔雷斯高达81%的一发得分率和80%的二发得分率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找不到任何机会,全场比赛未能取得任何一次破发。首盘前十局双方表现稳定各保发球局,但5号种子关键时刻的破发为自己赢得了首盘的胜利。此后布朗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第二盘被斯塔雷斯成功把握住全部两次破发机会以2-6将最后的胜利拱手让出。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德国选手贝雷尔,葡萄牙选手吉尔,西班牙选手希达尔哥和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均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在对阵外卡本土选手阿姆拉尼时,在首盘3-4的时候凭借对手的退赛顺利晋级。今日的最后一场首轮角逐在两位资格赛选手之间展开,最终俄罗斯选手库内特索夫以6-1/7-6(5)的比分昂首晋级。

  双打赛场的较量中,头号种子瑞典选手里斯托和罗马尼亚选手迪卡奥的组合经过抢十的争夺以6-2/5-7/10-5的比分涉险过关。但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未能延续单打取胜的好运,与同胞布拉希亚利搭档以4号种子选手参赛,却在6-1先声夺人之后被对手6-1/10-7逆转无缘第二轮。

  (海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