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大奖赛哈内斯库晋级 两小时鏖战关键局破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奖赛揭开了2011赛季红土赛季的序幕。众多名将经过刚刚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ATP巡回赛1000赛事的激烈角逐都选择了短暂调整,作为ATP巡回赛两站非洲赛事之一未能吸引到一名TOP20的选手,无疑让今年的赛事显得有些星光暗淡。

  在首日正赛的比赛中,法国老将塞拉未能抵挡住西班牙选手安杜哈尔的冲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较量以1-6/6-3/2-6败下阵来。本场比赛,安杜哈尔发出3记Ace球一记双误,而对手未发出任何一记Ace或双误;在一发得分率上两位选手都达到了70%。但塞拉不到四成的而发得分率却远低于安杜哈尔65%,总得分以58比73处于下风遗憾止步首轮。此外西班牙选手里巴以两个6-3战胜荷兰选手加伦挺进第二轮,整场比赛里巴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高达七成以上,并且在把握住全部三个破发点的同时甚至没有让对手拿到过一个破发的机会。

  另外,以外卡身份参赛的6号种子法国好手查迪耗时1小时40分钟,以6-2/7-5的比分将德国老将法乌淘汰出局。首盘比赛查迪取得两次破发,而对手未能把握住唯一的破发机会很快交出首盘。在第二盘比赛的前10局中双方形成拉锯局势,互破对手一个发球局来到5-5平。最终6号种子凭借关键时刻的破发以7-5拿下最终比赛的胜利。

  首日压轴的比赛在8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与西班牙的特拉弗尔之间展开,两人之间的两次教授平分秋色,今天的比赛依旧是势均力敌,难分伯仲。首盘比赛,哈内斯库发出5记双误以4-6先失一盘,第二盘比赛8号种子挽救了自己发球局的3次破发危机,并在第10局的时候抓住第三次破发机会赢得本盘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4扳回一城。在决胜局的较量中双方前9局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哈内斯库再次在关键局爆发以Love Game破发逆转取得了这场2个半小时的鏖战的胜利。

  (海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