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将参加伊斯特本表演赛 或携温网冠军出战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42  WTA巡回赛中文官网
瑞士公主将出战伊斯特本表演赛瑞士公主将出战伊斯特本表演赛

  近日,曾经五夺大满贯冠军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确认将参加今年在伊斯特本的Devonshire公园举行的为庆祝AEGON国际赛开赛的表演赛。相信有了瑞士公主的参与会吸引不少球迷的注意。

  瑞士公主在还只有16岁时就夺得了温网冠军,英国对于她来说是拥有美好回忆的地方。除辛吉斯外还会有不少网坛传奇将参加这个表演赛,目前已经获得确认的有前温网男单冠军伊万尼塞维奇。

  辛吉斯届时将参加单打和混双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辛吉斯 伊万尼塞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