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球联合浪琴微博送大礼 转发赢免费观法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网球联合浪琴微博送大礼新浪网球联合浪琴微博送大礼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浪琴表已经第五年荣任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计时,浪琴表邀您前往浪漫之都巴黎展开观赛之旅,亲历传奇红土赛场,感受属于法网与浪琴的优雅、精准与传统。

  活动主题:转发微博“法网门票”,赢取巴黎观赛之旅!

  类型:线上活动

  时 间:3月31日 -4月20日12:00

  费 用:免费

  发起人:浪琴表(@浪琴表) 新浪体育(@新浪体育)、新浪网球(@新浪网球)

  话题:#浪琴表免费请您巴黎观赛#

  参加条件:需要关注:浪琴表(@浪琴表) 新浪体育(@新浪体育)、新浪网球(@新浪网球)

  【报名流程】

  即日起至2011/4/20 12:00,①浪琴表(@浪琴表) 新浪体育(@新浪体育)、新浪网球(@新浪网球) 粉丝②转发活动微博③@三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赢取6月1-3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观赛之旅,名额2人。

  (注:获奖名单将于2011/4/20公布于浪琴表新浪官方微博。)

  【丰厚奖品】

  浪琴提供行程中的往返机票、酒店餐饮看及当地交通,获奖者自己需要付费的有签证费、个人税费自理及除了以下浪琴表安排的行程之外的费用。

  6月1日:游览巴黎著名景点

  6月2日:罗兰加洛斯现场观赛

  6月3日:购物自由活动及回国

  (注:浪琴提供行程中的往返机票、酒店餐饮看及当地交通,获奖者自己需要付费的有签证费、个人税费自理及除了以下浪琴表安排的行程之外的费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  

  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备有独一无二的以导柱轮控制计时秒表功能的自动上链机芯,这枚特别的、精准易用的机芯让这款腕表成为浪琴表多年来众多计时精品中的最新代表作,精准可信,性能超凡。

  浪琴表早在1878年即推出型号为20H的20法分计时秒表。此腕表内置导柱轮设计,驱控精密计时秒表功能。这种时计设备构成了浪琴表在传统制表工艺以及体育计时方面的基础。而机械导柱轮计时秒表则成为浪琴表传统精确技术装置的典范,它们以尖端技术使得品牌此项卓越制表传统在21世纪得以传承长青。

  这款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腕表型号L2.733.4.72.2),优雅而经典成为其最突出的美感。可以通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观赏到L688.2机芯自动上链机芯,机芯中导柱轮装置驱控计时秒表功能。精钢表壳直径39毫米,银色表盘上有13个小时刻度,可显示日期,时,分,9时位置设有小秒计,中央秒针显示计时秒表功能,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则设于6时位置。这枚尖端技术计时秒表搭配深咖色鳄鱼皮带,并备30米防水功能。

浪琴表
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

  浪琴表与法国网球公开赛

浪琴表
浪琴表与法网

  网球不只是一项运动,罗兰·加洛斯不只是一个地名。每年初夏巴黎惬意的天气中,红土赛场上都会燃起传奇,法国网球公开赛,唯一一个在巴黎红土赛场上开展,最具浪漫传奇禀赋的大满贯赛事!延续已120年的罗兰·加洛斯每一年传奇不同,而自2007年开始担任此项传奇赛事指定计时与官方合作伙伴的浪琴表,一如既往记载比赛的精彩,见证王者的风采!

  优雅,传统,卓越是浪琴表这个有着近180年悠久历史的瑞士名表与法网网球公开赛所共有的魅力,当传奇与传奇相遇,罗兰加·洛斯,优雅光芒交相辉映,永恒闪耀……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