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官网宣布与克雷特加分手 期盼走出生涯最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34  新浪体育
穆雷与兼职教练克雷特加分道扬镳穆雷与兼职教练克雷特加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英国天才安迪-穆雷在自己的官网宣布与目前的兼职教练克雷特加分道扬镳,并将试着走出这段职业生涯最低点。

  英国人穆雷与克雷特加的合作始于2008年,但是现在却不得不分手,在鹿特丹、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都首战出局后,两人也终于走向了分手的结果。

  “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要谢谢他这么努力、热情的工作,奉献一切并且对我长久以来的支持,”穆雷在他的个人官网上说道:“我们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分享了很多成功的喜悦,而且不管场上场下我们都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在两人合作期间,穆雷三次闯进了大满贯男单决赛,赢得了6个大师赛的冠军,不过在今年澳网半决赛赢了费雷尔之后,穆雷就再也没能赢得一场比赛,甚至一盘。而这也被认为是导致他与克雷特加分道扬镳的原因。

  英国媒体此前曾报道八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伊万-伦德尔有意执教穆雷,但是根据不久前穆雷自己的说辞,他表示将会和好友、昔日的双打搭档达尼长期合作,对于三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均未赢一盘而铩羽而归的穆雷而言,在确定与达尼长期合作后,是否会迅速走出低谷,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度,只有等待时间来检验了。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