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2-0摩纳哥挺进四强 并获职业生涯第763个胜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 在2比0战胜摩纳哥后,费德勒的职业生涯胜场数达到了763场,超越了桑普拉斯的762场。排名跌至第3位的费德勒半决赛中或将对阵纳达尔。

  这场胜利赢得并不轻松,费德勒最终以7比6、6比4战胜阿根廷人摩纳哥。接下来,费德勒将对阵比利时球员罗切斯。由于同区的罗迪克首战就被淘汰,费德勒晋级半决赛的道路并不难,不出意外,他将和纳达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由于德约科维奇本赛季的疯狂表现,费德勒本周的世界排名也被挤到了第3位,这让他不得不和纳达尔提前在半决赛中就将遭遇。“感觉没什么不同,我之前和拉法也在半决赛有过多次交手,没什么新鲜的。而且比赛要一场场打,只有表现最好的选手才能进入半决赛。”

  对于世界排名,费德勒并不看重,在他看来,只要不跌出前5位,他依旧有足够的竞争优势。“过去这几个月里我的表现也不错,人们总是说我表现得不够好,而原因仅仅是因为我掉到了世界第三,这不合适,只能说拉法和诺瓦克目前的表现太好了。”瑞士人表示,“我相信,只要保持在最佳状态,我就有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纳达尔以两个6比3战胜洛佩兹,16强将对阵特松加和多尔戈博洛夫之间的胜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