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三亚激情未褪 再战云南文山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23  新浪体育
三亚冠军香港张玲与领导合影三亚冠军香港张玲与领导合影
卢森堡籍运动员代表曼迪美妮娜讲话卢森堡籍运动员代表曼迪美妮娜讲话

  新浪体育讯 在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的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于3月20日在三亚市圆通网球中心圆满落幕,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在第2盘化解了三个赛点后,决胜盘逆转法国选手布雷蒙德夺得个人2万5美元奖金级别赛事处女冠。而在3月18日得女双比赛中,来自法国选手布雷蒙德和克罗地亚选手阿尼米扎卡搭档,最终以3:6、7:5、12:10的成绩战胜日本选手藤原理华和中华台北选手许文馨,在本次女双比赛折桂。

  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特安呐”杯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文山站的比赛于3月26日在文山体育中心网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开球仪式独具匠心,在民族音乐中,首先亮相的是青春靓丽的网球宝贝表演,随后由40人组成的纸马舞将场上气氛引向高潮,蕴含文山民族特色的舞蹈让在场观众享受到民族风与动感风相结合的文化魅力。

  本站比赛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总奖金额为5万元美金,选手成绩将记入WTA排名积分,全部比赛将于4月3日结束,历时9天。赛事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泰国、意大利、乌克兰、塞尔维亚、格鲁吉亚、印度尼西亚、日本、中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名职业球员。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中共文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昌碧,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品相,文山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杨选德,文山州政协秘书长何代文,文山州体育局局长赵信民;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洁,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海波,文山市政协主席柏应明、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祥明、卢森堡运动员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洁首先代表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本届赛事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把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这样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国际职业赛事引进文山,不仅是对文山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而且对进一步宣传文山,提升文山知名度,提升文山市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