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直言发球失准丢首冠 誓言迈阿密要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ATP本赛季的第一站大师1000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先赢后输,败给了今年手感热得发烫的德约科维奇。赛后纳达尔表示,自己的发球环节出了问题,要尽快找回发球的手感,在接下来的迈阿密站大师赛上打出更好的比赛。

  “我在比赛过程中很担心我的发球,这也影响了我在底线的发挥。”纳达尔说到,“今天我的发球状态很不好,成功率大概只有25%,这么低的发球成功率我可赢不了球,我想其他人也很难做到。”纳达尔指的是他第二盘比赛的发球成功率。头号种子在赢下6-4第一盘之后,第二盘在发球环节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一发成功率只有可怜的25%,这也直接导致第二盘比赛小德6-3扳回一盘,而决胜盘纳达尔的发球还是没有什么起色,德约科维奇抓住机会6-2再下一盘,逆转获胜。

  决赛输了球,纳达尔的虽然对自己的发球状态表示不满,但心情还不算太糟:“输掉这场比赛我的确有些失望,不过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本周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拿到了600分的积分,更重要的是我本周越打越好,这也给我接下来的比赛增添更大的信心,希望我在迈阿密站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本周的迈阿密站大师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仍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他的首场比赛是本周六在第二轮中面对查迪和锦织圭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黎银行赛1/4决赛上把纳达尔逼到决胜盘抢七的巨人卡洛维奇这次又和纳达尔分到了一个同一个1/4区,这次两人仍有机会再争高下。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