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演赛小德纳达尔再现耍宝功力 场下携美女大跳热舞

  

“纳豆”(上图)和小德(左图)都是舞林高手。

  北京时间昨日,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最终纳达尔以2∶0完胜德约科维奇,报了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决赛中被逆转的一箭之仇。

  除了网球表演赛之外,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还分别和现场的女工作人员跳起了舞蹈。小德的舞技有口皆碑,纳达尔的舞姿同样别有一番滋味。他们此行的重点从这一刻起已经不是表演赛,而是赛表演;他们此时比的已经不是球技,而是舞艺。

  两人的心情怎么这么好?对于纳达尔来说,他仍以12630的高分位居ATP榜首,无忧!至于德约科维奇?步入2011年以来,他已经接连拿了三个冠军(包括一个含金量极高的澳网),连胜纪录增至18场,并以8710分位居ATP积分榜次席,可喜!

  接下来,小德将征战迈阿密网球公开赛,而纳达尔仍是他强劲的对手。(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