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气网坛大腕都爱上了双打 四巨头联袂出演时尚大片

 

  两大天王双打对决

  时尚又洋气的网坛,风向标一直变化多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四巨头都爱上了双打。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第一个ATP大师赛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持续激战,但风光都被双打赛场抢走。在男双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与洛佩兹苦战后,5:7、3:6不敌2008年奥运金牌组合费德勒/瓦林卡。

  单打赛场,费纳巅峰对决看得没有了新意,特别是最近费德勒状态不稳,年龄越来越大的他已经在费纳对决中处于下风。不过,双打赛场,看到两位网坛天王对决,还是别有一番风味。这不是两位天王第一次拖着搭档隔网相对,但上一次对决已是4年前的罗马大师赛。那时,费德勒和纳达尔都还没成就全满贯。最终,金牌组合轻松地击败了西班牙超级组合。

  有趣的是,网坛四巨头似乎最近都爱上了双打,本次大师赛,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世界排名第五的穆雷都亮相双打赛场。

  最近风光无限的德约科维奇携手同胞特洛伊基闯入了1/4决赛,无奈不敌最终闯入决赛的美网亚军波帕纳/奎雷西。而英国小子穆雷则带着自己的哥哥同样闯入了1/4决赛,最终不敌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搭档比利时选手马里塞组合。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