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织圭戴黑丝带缅怀遇难同胞 情绪受影响遗憾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2: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ATP1000系列赛巴黎银行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进入到正赛第三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安德雷夫以6-4/6-7/6-4险胜日本选手锦织圭。

  就在前一天日本发生了8.8级地震,造成了非常严重的破坏,在比赛中锦织圭在比赛服上戴上了一条黑丝带来缅怀地震遇难者。

  在乘坐列车前往比赛地的锦织圭听到地震的新闻消息后,就很快与在日本的家人取得上联系。赛后他说:“今天上午我和他们通了电话,他们都很好,我的家乡还成,毁坏不是很严重,但是整个东京和附近的地方非常严重。 ”

  他继续说道:“昨天和今天我都处于震惊中,但是我必须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不觉得这会影响我,但是也许在我内心深处还是会有所考虑,不过还好。 ”最终可能是因为情绪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了影响,锦织圭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 (小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达公子 锦织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