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李娜可能撑不到16强战库兹 彭帅若赢反能走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皮特-波多

  2011年巴黎银行赛已经拉开战幕,这次我将违反常规,预测一下可能会在印第安维尔斯提前爆冷出局的种子选手名单,让我们看看女子签表中有哪些选手会因为无法适应这热情的沙漠地带而提前出局。看到以下名单或许你会说:“搞什么鬼,她们会早早出局?”

  兹沃娜列娃(NO.3):显然,很多人会被俄罗斯人过去的历史战绩所迷惑,过去一年她的确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她曾来到过世界第二的位置,但没有登上世界第一;她已经多次打进到大满贯决赛,但是从来没有拿到冠军。她会像过去多个大满贯亚军的命运一样早早结束征程吗?

  俄罗斯人在2009年夺冠时,有人就觉得这是她侥幸获得的冠军,但是当你见证了她过去一年的表现,谁还会这么认为呢?自那之后,俄罗斯人似乎突破了心理障碍,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战绩。我倒觉得那场胜利使她在精神上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在多哈的决赛上她也力克沃兹夺冠。但是我还是觉得她会在半决赛之前输球。

  阿扎伦卡(NO.8):在我看来,她所在的四分之一区中任何一位选手都能够击败她,包括她的首个对手马卡洛娃。如果U-拉德万斯卡不能击败8号种子,那么她的姐姐A-拉德(NO.9)有能力做到。

  巴托丽(NO.15):如果巴托丽倒在第二轮或者第三轮那根本算不上是冷门,所以她的下轮对手佩特科维奇或者萨法洛娃就能够做到。

  李娜(NO.7):李娜自从澳网惊艳之后还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我认为她可以在此赢得几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不认为她能够撑到第四轮与库兹涅佐娃的碰面。当然,库兹涅佐娃同样是个容易让人失望的专家,所以对她们的汇合我不抱期望。但是,如果彭帅能够在第二轮中击败李娜,那么她或许有机会走的更远。

  斯齐亚沃尼(NO.5):我们喜欢意大利人在场上的激情,也希望她能够在场上带给我们惊喜。但是在现在这个阶段(她快满31岁),稳定性已经不是她所要考虑的问题。科内特或者上周在蒙特雷决赛击败扬科维奇的帕芙柳琴科娃或许会是她的终结者。

  (Janus)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