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我为未来做了很多思考 过去几个月进步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英国人穆雷曾经在北美春季大师赛取得过非凡的成绩。今年再度来到印第安维尔斯,也是他在澳网后的第二次出赛。穆雷表示自己并不会过多的回味澳网的失利,而是会选择向前看;对于困扰自己退出迪拜赛的手腕伤势,英国人表示已无大碍。

  “我已经为未来做了很多思考,而对于过去则是没有想的太多,今年和去年此时不是同样的状况。”在澳网第三次输掉大满贯决赛之后,穆雷也是受到了广泛的质疑。“我想我获得了很多,在年初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现在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一直进步,我不希望自己保持在不变的水准上。”

  他表示自己从职业生涯一开始就已经学会怎样面对来自大满贯的压力,暗示这并非是他不能终结英国85年冠军荒的原因。“在我身上有很多的压力我需要快速的做好事情,我觉得自己已经学会了不要把全部重点都放在赢球之上。”世界第五这样说。“我要确保我在大满贯中打出最佳水准,我觉得过去几年已经做得不错了。我要确保自己的自信心保持在我想要的水平之上,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夺冠,不过我也把自己所努力的事情看得很重要。”

  穆雷饱受诟病的就是自己的消极战略,当被问及怎样更加积极、向前看时,穆雷说:“也许最好的办法就是长大,依旧会知道怎样处理这些问题,怎样能更快的进步。我在自己小的时候犯过一些错误,现在我对于这些错误的理解更深刻,也知道怎样走出来,过去的几个月明显好很多了。”

  今年他到目前只参加了两项赛事,除了澳网输给小德之外,鹿特丹500赛就是首轮败给了巴格达蒂斯。之后他因为手腕伤势推出了迪拜公开赛,而在经过了10天迈阿密的训练之后,英国小子表示伤势已无大碍。“伤势恢复的还不错,过去几年中我在每年开局都没有打很多的比赛,对我来说是有好处的。你需要对于你自己的训练和练习有信心,尤其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的时候。”穆雷这样评价当下的状态。“我感觉很好,我已经打了不少的练习赛来确保自己不会生锈,我的击球状态不错。”穆雷将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第二轮比赛中面对美国人唐纳德-杨。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