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男双 费德勒再次携手瓦林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23  ATP中文官网

  2011年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双签表星光熠熠,除了世界顶尖双打组合之外,单打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有九位也将登场,其中包括拉菲尔·纳达尔和罗杰·费德勒。

  纳达尔此次携手马克·洛佩兹以印第安维尔斯赛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这对西班牙组合将在对阵来自四号种子波兰组合马利尤斯·费尔斯滕伯格和马辛·马特考斯基的比赛中开启卫冕征程。洛佩兹和纳达尔去年曾在决赛中击败头号种子组合丹尼尔·内斯特和内纳德·泽蒙季奇,两人力争夺得继多哈赛之后本赛季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桂冠。

  费德勒此行搭档瑞士同胞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两人2008年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携手赢得一枚双打金牌。在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双打首战中,两人将迎战内斯特和马克斯·米尔尼,后者期待着继上个月在孟菲斯成功捧杯之后夺得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

  塞尔维亚戴维斯杯赛上的队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维克托·特洛伊基近一年以来首次联袂出战,他们将在首轮向阿根廷组合胡安·伊格纳西奥·切拉和胡安·摩纳哥发起挑战。与此同时,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中输给德约科维奇的安迪·穆雷将携手他的哥哥杰米·穆雷对阵巴西组合马塞洛·梅罗和布鲁诺·索阿雷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