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八妇女节颁奖:李娜形象突破 晶晶“缠绵”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3:20  武汉晨报

  开幕词:女士们,先生们,2011年国际三八妇女节颁奖仪式现在开始。当代女性要求更高,不仅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要买得起好车,住得起好房。尤其是在体育圈内,当个女人更是不容易。结合最近各位体育圈内女性的给力表现,我们评出以下奖项,以鼓励在体育圈内奋斗打拼的女性。

  获奖者:李娜

  颁奖词:2011年,李娜不仅事业突破,打扮也开始突破了。大红色小礼服,妩媚烟熏妆。娜姐在各个方面全面进步!被太阳晒黑的皮肤,休闲的运动装,李娜的打扮一直相当普通。但自从拿下澳网亚军之后,娜姐不断参加各种活动。俗话说:“人是根桩,全靠衣裳。”在造型师的打扮下,娜姐显示出国际范儿,所有球迷都表示娜姐真是越来越漂亮。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娜姐其实底子不错,网上流传着娜姐一张早年的照片,留着娃娃头的娜姐颇有几分日系美女的影子。特别是娜姐化上烟熏妆之后,那气场丝毫不输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一帮网坛大牌。

  给力妈妈奖

  获奖者:克里斯特尔斯

  颁奖词:谁说家庭和事业不能兼顾?她就做出了榜样,带着女儿满世界打球,还能拿下大满贯!作为女运动员来说,生子是大忌,所以即使要生小孩,不少女运动员都是选择在退役之后。生完小孩之后,身材走样,又要忙于照顾孩子,即使能够重回职业体坛,但是成绩往往难以获得突破。克里斯特尔斯却是个另类,她不仅带着孩子全世界飞,还一复出就拿下美网冠军。她用自己的例子证明,即使二十七八岁,即使已经是别人的老婆,即使已经是娃儿的妈,都不会成为夺取大满贯的阻碍。在这个奖项面前,克妈一出谁与争锋!

  高调剩女奖

  获奖者:冯坤

  颁奖词:33岁的她,希望建立温暖的家庭。微博上袒露心声,她最高调。网络上流传,剩女往往都是优秀的,显然冯坤属于这个类别。今年33岁的冯坤早已步入了剩女行列,3月2日她在微博上写道:“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引起了球迷的热议。体坛中剩女不少,但是如冯坤如此高调追求幸福的体育明星,还是少数。相信冯坤在发布这条微博之后,肯定会有不少喜欢她的人,向她表达爱意。在这里如同大多数球迷一样,祝福她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缠绵退役奖

  获奖者:郭晶晶 张怡宁

  颁奖词:其实她很想走,其实她不想留。张怡宁终于承认不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周继红终于承认郭晶晶已经退役,关于这两人是否退役的问题,在缠缠绵绵了一年多之后,终于给出个准确的答案。

  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论是张怡宁还是郭晶晶,自从北京奥运之后,就没有打算继续干下去。从事业上看,两人已经名利双收。从爱情上看,一个嫁给大款徐威,一个的男朋友是富三代霍启刚,有了依靠的两人,显然没有必要继续训练比赛。好在这个妇女节两人彻底解脱了,再也不会有人问她们,到底还退不退役这个尴尬的问题。(据《济南时报》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