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网赢得“海峡德比” 晋级戴维斯杯亚大区四强

  网球戴维斯杯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首轮在上海鸣金,经过3天5场比赛的激战,中国队以3比2险胜中华台北队。

  前两天进行了两场男单和1场男双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公茂鑫和吴迪各拿1分,而中华台北队的卢彦勋/杨宗桦则抢下双打的1分。昨天共进行两场男单比赛。首战,世界排名第299位的公茂鑫挑战世界排名第43位的“亚洲一哥”卢彦勋,结果很快以1比6、2比6和2比6败走。

  这样,两队总比分战成2比2平,最后的胜负要由吴迪VS杨宗桦来决定。

  吴迪此次的表现相当出色,首日单打经过5盘鏖战,战胜了去年温网8强卢彦勋。昨天,吴迪的对手是前世界青少年组冠军杨宗桦。一上来,吴迪就以6比3和6比2先声夺人。杨宗桦虽然以6比2拿下第3盘,但他之后申请治疗,身体似乎有点吃不消了。结果,吴迪在第4盘连下6局,“送蛋”横扫对手。

  这也是中国队在戴维斯杯历史上首次赢得“海峡德比”。下一轮,中国队将挑战澳大利亚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