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赛鲁晶晶/徐一幡赢破发大战 晋级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行正赛第四日的较量。中国小花鲁晶晶/徐一幡耗时70分钟以6-4/6-2击败张帅/布里安蒂这对跨国组合闯进半决赛。

  第一盘第二局鲁晶晶/徐一幡拿获破发点但是却被对手化解,但是她们很快又在第四局拿到机会取得率先破发,连破带保以3-1领先。好景不长,第五局张帅/布里安蒂取得回破。接下来两局双方展开互破,第八局鲁/徐以love game取得本场第三次破发后以5-3领先,但是却在发球胜盘局中连丢4分第三次被对手回破。关键的第十局,鲁/徐以40-30拿到盘点并成功得手,从而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第一局张帅组合取得率先破发,但是很快就被鲁晶晶/徐一幡回破。第六局小花组合在第二次破发机会时得手,随后又轻松保下第七局取得5-2领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徐/鲁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并最终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堪称是破发大战,鲁晶晶/徐一幡七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她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列齐瓦卡恩(泰国)/摩尔(澳大利亚)。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