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公开赛5小花出战 两将携手进军资格赛末轮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27日在吉隆坡进行的WTA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孙胜男和鲁晶晶携手进军资格赛最后一轮,有望与直接入围的张帅和韩馨蕴一同征战正赛。

  共有5位中国年轻球员参加本站的女单资格赛,其中徐一璠、刘婉婷和郑赛赛在首轮就被淘汰。唯一被列为种子的鲁晶晶昨天以6比2、3比6、6比1击败韩国选手金素贞,孙胜男则以7比5、6比3险胜印尼的塔南塔。进入决胜轮后,鲁晶晶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摩尔,孙胜男将遭遇来自泰国的8号种子卢安格纳姆。

  彭帅因连续征战而受困于伤病和疲劳,最终决定退出马来西亚公开赛,因此本站成为了中国小花表演的舞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