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资格赛鲁晶晶三盘胜 携孙胜男晋级最后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资格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最终,资格赛5号种子鲁晶晶以6-2/3-6/6-1战胜韩国选手金贞素顺利晋级最后一轮,而另一位小花孙胜男也继续着神勇发挥,以7-5/6-3击败印尼选手塔南塔如愿闯入第三轮。

  资格赛5号种子鲁晶晶此役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金贞素。最终,中国小花经过三盘苦战以6-2/3-6/6-1战胜对手,昂首挺进第三轮。首盘比赛,鲁晶晶抓住对手失误过多的机会拿到过多达11次的破发机会,3次破发很快便以6-2拿下。不过,来到第二盘后,鲁晶晶急于拿下反倒增加主动失误,同样让对手3度破发以3-6告负。决胜盘中,5号种子适时的提升了状态,早早破发取得2-0的领先,并最终2次破发以6-1结束比赛。鲁晶晶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杰西卡-摩尔。

  首轮爆冷击败资格赛3号种子的左手将孙胜男继续着神勇发挥,仅耗时1小时16分钟便以7-5/6-3击败印尼选手拉维尼娅-塔南塔,顺利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首盘比赛,双方打的较为接近,都拿到过4次破发机会。孙胜男则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更胜一筹,3次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中,孙胜男越战越勇,未让对手拿到1个破发点,同时凭借1次的破发优势以6-3再下一城,成功杀入第三轮,而她最后一轮将挑战8号种子卢安格纳姆。

  资格赛9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尽管首轮送对手双蛋,但是第二轮面对沃斯科波娃却未有上佳表现,苦战两盘后以2-6/4-6不敌对手,无缘最后一轮资格赛。

  (Janus)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