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将上演“海峡德比” 台湾一哥卢彦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2月26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1年网球戴维斯杯亚大组首轮将于下周在此间上演一场“海峡德比”。记者26日从此战赛场上海市仙霞网球中心方面获悉,台湾网坛“一哥”卢彦勋确认出战。

  根据赛事主办方透露,中国队沿用去年的戴杯阵容,定下了吴迪、张择、柏衍、李喆和公茂鑫5人的最强阵容。而中华台北队同样名将云集,包括2010年温网男单八强选手卢彦勋、广州亚运会男网团体冠军杨宗桦以及陈迪和易楚寰。

  戴维斯杯是衡量男子网球团体实力的标杆。去年,中国队曾在戴杯首轮以弱胜强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但在冲击决赛的关键之战中不敌哈萨克斯坦队。相形之下,中华台北队实力更强,在广州亚运会上加冕网球男团冠军。

  按照赛制,戴维斯杯每轮都是5场3胜制。其中首日2场单打,次日1场双打,第三天又是2场单打。前两天比赛采用5盘3胜制,第三天则是3盘2胜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