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无缘4强金花全军覆没 巴托丽:她受伤病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2月24日体育专电 前一天刚刚挑落法网冠军的彭帅24日没能闯过温网亚军巴托利这一关。

  在卡塔尔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38位的彭帅未能再度爆发“小宇宙”,以两个2:6不敌比自己排名高20位的前温网亚军巴托利,无缘4强。

  彭帅的失利也宣告了中国“金花”在多哈公开赛上的全军覆没,在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澳网亚军李娜继迪拜冠军赛第二轮出局之后再次倒在了第二轮,以2:6、1:6败给了捷克选手萨科帕洛娃。

  虽然在世界排名上处于劣势,但是彭帅在以往对巴托利的比赛中并不落下风,两人间的历史战绩为3:3,而且在进入2011年以后,彭帅取得了14胜5负的骄人战绩,而巴托利只有8胜4负。

  也许是前一天对斯基亚沃内的一场大战消耗了太多体力,彭帅在比赛一开始就不在状态,首个发球局即宣告失守,此后她再也没能调整好节奏,而巴托利则打得顺风顺水,仅用时71分钟就终结了比赛,成为所有晋级女单4强中最快取得胜利的选手。

  “我想今天我的对手发挥并不好,”巴托利说出了自己轻松取胜的原因,“她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主动失误很多。”整场比赛中,彭帅一共出现了6次双发失误,并且4次被对方破掉发球局。

  在另外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经过一场耗时3个多小时的大战以7:5、6:7(5)和7:5艰难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头号种子沃兹尼亚齐和5号种子扬科维奇则轻松战胜各自对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