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奇迹后娜姐"易碎" 卡塔尔赛场中国金花集体黯淡

  穿着澳网的胜利战袍,但娜姐在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中却像另一个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排名第七的李娜爆冷不敌资格赛幸运晋级的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而且只挣扎了60分钟就缴械投降,2:6、1:6,娜姐在澳网后连续两项赛事均首战遭横扫。

  扎科帕洛娃虽然名不见经传,但这位捷克姑娘绝对让娜姐痛得钻心。去年的丹麦哥本哈根公开赛,有些轻敌的娜姐苦战三盘落败。一年后,娜姐的排名都攀升至世界第七,但在捷克姑娘手里,居然又成了“易碎品”。一时间“娜姐怎么了”又成为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按照“娜式惯例”,李娜的状态有起伏似乎不需要过多担忧,本来,全年无休的职业选手状态起伏就很正常。此外,虽然在迪拜和多哈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从积分和排名方面来看,娜姐依旧手握进入前6的机会。

  娜姐倒下了,彭帅也没能过关。虽然在第二轮中,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5的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但在昨晚结束的第三轮中,她以两个2:6被法国猛女巴托丽血洗。中国金花又在卡塔尔赛场集体黯淡。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