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赛彭帅狂送失误遭巴托丽血洗 无缘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2:00  新浪体育
多哈赛彭帅狂送失误遭巴托丽血洗无缘晋级半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721,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唯一进入到第三轮的中国金花迎战法国名将巴托丽,结果她发挥不佳以2-6/2-6惨败无缘四强。

  彭帅在上一轮两盘击败了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爆出冷门,而今天与巴托丽的比赛是她在多哈的第六场比赛。两位球员此前有过多达6次交手,两人战成了3-3平。上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查尔斯顿红土赛,中国金花取得了胜利。这也是一场两位双手握拍正反拍球员的较量,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也来到赛场为彭帅助威。

  首盘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巴托丽抢攻取得了40-0的领先。彭帅在挽回了两分之后 视频-WTA卡塔尔公开赛 彭帅疲劳出战失误不断遭横扫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被对手完成了破发。第二局中国金花反客为主,也是40-15拿到破发点,不过法国人连下四分之后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彭帅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才艰难保发,拿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局。此后两人都是各自保住了发球局,前六局巴托丽4-2领先。第七局她再度完成了破发,并且十分顺利的6-2拿下了第一盘。首盘比赛彭帅的发球得分率仅有50%,制胜分方面则是8-12落后。

  第二盘比赛中国金花依旧难以保发,以一个双误送出了第一局。第三局比赛彭帅救下破发点战成平分,但是此后她居然连续发出了两个双误,让对手轻松的完成了第二次破发。第四局巴托丽lovegame保发得手之后,取得了4-0的大比分领先。第五局彭帅终于止住了丢分的势头扳回一局,但是法国人的发球局依然坚挺,连下四分之后5-1遥遥领先。第七局两人再次打到了平分,巴托丽的一记回球滚网幸运的拿到了一分,也是第一个赛点!彭帅在被动回球中的反手直线打出制胜分,挽救了这次危机。再又经过了一次平分之后,巴托丽又是一个滚网球来到了第三次平分。此后彭帅打出了2个ace和一个制胜分才艰难保发,来到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随着彭帅一个单手救球出界,巴托丽拿到了第二个赛点。彭帅回二发出界,让对手6-2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彭帅的制胜分有21个,只比巴托丽少一分;但是她今天发出了6个双误,主动失误方面也是19-8比对手多送了11分。巴托丽下轮的对手将在沃兹尼亚奇和佩内塔之间产生。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哈赛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