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售票 将首次通过代理面向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17日至6月5日在罗兰-加洛斯球场正式举行,赛事的多种观赛套票将向外公开发售。这是法国网球联合会有史以来第一次面向全球其他国家公开发售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观赛门票。

  法国网球公开赛始创于1891年,与温网、澳网和美网并成为四大满贯,是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也是其中唯一的红土赛事。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法网,自然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如今,法网门票第一次向全世界公开销售。面向公众的售票工作将通过负责个人业务的票务代理全面开展,同时,企业团体可通过负责公司业务的票务代理购买观赛套票。得益于这一套全新的票务销售系统,所有观赛者将可放心购买本次赛事的观赛入场券。

  面向公众的售票工作于2月23日正式启动。全世界的网球爱好者将有机会通过访问网站 www.billetterie.fft.fr 或 www.rolandgarros.com 在线预定罗兰-加洛斯的球场座位。(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