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胜利主动权在自己 斯齐不敌彭帅抱怨缺失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WTA定级巡回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争夺结束,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轻松击败佩特洛娃晋级八强,而赛会三号种子斯齐亚沃尼爆冷负于中国选手彭帅。

  刚刚重新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首轮轮空后,次轮迎来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沃兹尼亚奇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以6比1和6比2轻松获胜晋级。八强战中她将迎来意大利选手佩内塔,她说:“巡回赛中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想要获胜并不容易,我要做只的是专注于自己。明天的比赛也不会轻松,但是我期待下一场胜利。”

  相比起沃兹尼亚奇兵不血刃胜利的喜悦,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的心情就很糟糕--她在次轮不敌来自中国的资格赛选手彭帅,中国金花在第一盘7比5艰难获胜的情况下,一路高歌以6比3锁定第二盘的胜利。彭帅在两盘比赛中都两度破发成功,而斯齐亚沃尼却在比赛中纠结着自己的发球,一共打出五记双误。斯齐亚沃尼说:“我不够自 信,比赛中打得也不好。对我来说首轮出局或者第三轮出局都没什么关系,但是今天我在很多机会球的时机犯错。也许我应该休息几天,但是没有时间让我这样做。”

  彭帅八强赛中的对手是战胜八号种子皮尔晋级的法国选手巴托丽,巴托丽赛后称:“皮尔一直在过去压着我,今天能战胜她真是太高兴了!”巴托丽把自己对阵皮尔的胜利场次变为三场,而在两人的十次交锋中,皮尔仍然以七胜的优势领先。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齐亚沃尼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