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萨尼塔斯杯里诺第二次折桂 30岁老将排名飙2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里诺开心捧杯(新华社 塞萨尔·马里奥摄) 里诺开心捧杯(新华社 塞萨尔·马里奥摄)

  新浪体育讯 波哥大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哥伦比亚科尔萨尼塔斯杯结束冠军争夺,赛会第7种子、即将在3月底年满30岁的西班牙老将里诺与法国美女M-约翰森激战三盘,最终以2-6/6-3/6-2的比分笑到最后,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桂冠。

  有意思的是,里诺首次捧杯之地亦是波哥大,那是在2006年,而早一年在这里她还曾获得过亚军,所以科尔萨尼塔斯杯算是她的比赛福地。

  此役过后,里诺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上周的77位大幅提升26名到No.51,成为继M-桑切斯之后的“西班牙二姐”,而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巡回赛决赛的M-约翰森也获得27位的提升从原先的第98位来到No.71。

  (Joseph)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里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