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沃直落两盘挺进迪拜站决赛 巅峰对决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迪拜站率先完成一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用7比5,6比3的比分力克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生涯中首次战胜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后率先挺进决赛。下周一即将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沃兹尼亚奇将与库兹涅佐娃争夺冠军。

  昨天已经确保将从澳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手中夺回世界第一的头号种子轻装上阵,凭借更加稳定的状态两盘力克塞尔维亚6号种子。两盘争夺一共用时1小时48分钟,沃兹尼亚奇拿下61%的发球分,一共制造了11个破发点先后5次破掉扬科维奇的发球局。这也是丹麦美少女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