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斯赛加拿大新星含泪退赛 莱巴里科娃斩获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莱巴里科娃开心捧杯莱巴里科娃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南方移动电话杯结束了冠军的争夺。斯洛伐克姑娘莱巴里科娃在首盘6-2领先于加拿大新星R-马里诺时,后者因腹部肌肉拉伤无法坚持,只能含泪退出了自己的首个决赛。莱巴里科娃也在耗时28分钟后,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冠军。

  莱巴里科娃曾经在2009年的伯明翰决赛击败中国金花李娜,赢得职业生涯首冠。不过在过去一年斯洛伐克姑娘的状态出现波动,排名也跌至如今的百名开外。但是在本周的征战中莱巴里科娃似乎找回昔日的手感,连克各路好手后强势晋级决赛。决赛对手R-马里诺球风一向强悍,然而在比赛开始后她却明显不在状态,发球动作严重变形、击球力度也远小于平时。莱巴里科娃抓住对手身体不适的机会在开局就取得破发,并以3-1领先。而竞争力明显不足的R-马里诺最终未能坚持完赛,她在以2-6输掉了首盘比赛后,也宣布退赛,将冠军拱手让出。

  原来R-马里诺在上轮苦战三盘淘汰俄罗斯姑娘罗迪娜时,已经拉伤了腹部肌肉。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她的身体状况未见好转,虽然在首盘忍痛坚持,但还是未能完赛。最终R-马里诺在自己首次决赛之旅中泪洒现场,而莱巴里科娃则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巴里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