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重夺世界第一 参赛的最终目标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8:28  新闻晨报

  丹麦网球选手沃兹尼亚齐在18日进行的WTA迪拜网球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她的世界排名因此也将重新回到第一位。

  在14日公布的新一期WTA世界排名中,新科澳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超越沃兹尼亚齐,重返世界第一,成为首位获得世界第一称号的“妈妈级选手”。但是由于克里斯特尔斯并未报名参加迪拜冠军赛,作为头号种子的沃兹尼亚齐只要在迪拜网球赛中杀入半决赛就能够重回世界第一。

  18日的比赛中,20岁的丹麦美少女以6:2、6:4的比分轻松战胜九号种子皮尔,晋级四强。从历史战绩上看,两人此前曾经交手过五次,沃兹尼亚齐以4:1领先皮尔。不过,在2010年的迪拜冠军赛第三轮中,皮尔曾以6:2,7:5战胜过沃兹尼亚齐。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沃兹尼亚齐就曾表示自己从来都不会特意去关注排名,第一或者第二并没有什么区别,她此次参赛的最终目标是获得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