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哥大赛韩馨蕴比赛因雨暂停 刘婉婷孙胜男双打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哥伦比亚波哥大科尔萨尼塔斯杯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将韩馨蕴在首轮力克卫冕冠军马里诺之后,第二轮迎来了头号种子、德国人格尔格斯。在比赛进行到5-7/6-3/5-4韩馨蕴领先进入到发球胜赛局的时候,比赛因雨暂停。在双打比赛中,刘婉婷/孙胜男遭遇惨败出局。

  22岁的格尔格斯现世界排名第34位,她和韩馨蕴在两年前的一项红土赛事上有过交手,中国小将取得了胜利;但是两年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已比韩馨蕴高出102位。首盘比赛双方就陷入胶着,两人各自完成了一次破发之后战至5-5平。第11局头号种子率先发难,取得破发,随后以7-5拿下了首盘。她在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1%,远远高于韩馨蕴的57%。

  第二盘中国小花抓住对手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屡屡攻击对手的二发,拿到了11分之中的7分,完成了两次破发。虽然自己的一发成功率也低于五成,但是韩馨蕴在二发的16分中守住了11分,以一次破发的优势6-3扳回一城。决胜盘中两人的二发得分率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韩馨蕴凭着81%的一发得分率让她只被对手破发了一次。在两次破发之后,她以5-4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此时天气情况不允许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因雨暂停,两人已经苦战了140分钟。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第五种子、西班牙名将纳瓦罗以1-6/6-4/6-2战胜了上周比赛淘汰韩馨蕴的奥地利人梅尔;本土31岁老将卡斯塔诺耗时160分钟以4-6/7-5/6-2击败加拿大的芬楚曼;法国人M-约翰森6-4/6-0击败了奥地利的穆斯博格。而在一场双打较量中,刘婉婷和孙胜男以2-6/1-6惨败于赛会第二种子达尼丽都/沃尔的拍下。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馨蕴 孙胜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