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赛金花彭帅无缘四强 郑洁孙胜男进军女双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7:2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金花彭帅又一次输给了兹沃娜列娃,这已经是她对阵这位俄罗斯红粉的七连败了。在昨天进行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PTT芭堤雅公开赛1/4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最终苦战2小时27分钟以4:6、6:4和4:6惜败,无缘四强。

  两人此前有过6次交手,彭帅6战全败。昨天的比赛首盘前8局双方都互保发球局,也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第9局彭帅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遭遇破发,随后俄罗斯人用强势的一发拿下发球局,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彭帅又在第3局被兹娃率先破发,但彭帅在第6局成功回破,并在第7局顺势保发以4:3反超比分。第10局兹娃在必须保发的一局中出现双发失误,彭帅以6:4追回一盘。决胜盘中,彭帅曾有6次破发机会却只兑现了1次,这也是其输给对手的主要原因。 

  在双打1/4决赛中,郑洁/孙胜男以6:7(9)、6:2和10:4逆转击败泰国人塔纳苏甘和美国老将克雷巴斯组合,挺进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