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P赛德尔波特罗横扫休伊特 半决赛将战沃达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531,000的ATP250赛开始1/4决赛的争夺。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遭遇7号种子、澳洲名将休伊特,阿根 廷小将轻松的以6-2/6-3完胜晋级。闯入半决赛的德尔-波特罗将面对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沃达斯科,西班牙人在稍后的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 了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

  德尔-波特罗和休伊特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中各胜一场,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德尔- 波特罗仍抓住了第三次机会早早实现破发,取得3-1的领先。随后休伊特状态仍不见起色,德尔-波特罗在第七局再次破发得手后,也以5-2领 先进入发球胜盘局。7号种子在第一盘的最后阶段挥霍了3个破发点后,也只好无奈的接受2-6失利的结果。进入第二盘后德尔-波特罗依然强势 ,他在第三局以Love Game完成破发后,再次复制了上盘3-1的开局。顽强的休伊特随后展开了反扑,他在先后化解了5次破发危机后,也一度 将比分追近至3-4。不过德尔-波特罗的第一发球无论是成功率还是得分率都超过80%,让他迟迟找不到回破的机会。德尔-波特罗在盘末再度实 现了破发后,也以6-2结束了全场比赛,复出后首度打进巡回赛四强。

  德尔-波特罗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头号种子沃达斯科,西班牙人在今天遭遇伊斯托明的挑战,这也是去年半决赛的重演。不过吸取去年苦战 三盘教训的沃达斯科开局很快就掌握了主动,他在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五局的成功破发帮助他以4-2领先。展开反击的 伊斯托明在第八局一度拿到回破的机会,不过头号种子还是连下三分实现了保发,并最终以6-4顺利赢得首盘胜利。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发挥一 直都相当稳定,两人在发球局上的强势表现帮助他们在前四局打成平手,不过沃达斯科在关键的第九局完成了致命破发后,以又一个6-4结束 了全场比赛。

  在下半区另外两场1/4决赛中,2号种子孟菲尔斯以6-4/7-6(6)击败了持外卡出战的本土小将斯姆泽克后,将在半决赛遭遇加拿大天才拉奥 尼奇。拉奥尼奇是在一场90后的青春对决中,以6-4/7-6(2)战胜立陶宛新星比兰基斯。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尔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