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1-2兹娃无缘泰国赛四强 郑洁孙胜男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WTA国际巡回赛泰国PTT芭堤雅公开赛昨天开始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耗时2小时27分钟,苦战3盘以4比6、6比4、4比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无缘四强。这也是彭帅对阵兹沃娜列娃遭遇的第七场连败。

  2009年洛杉矶赛,彭帅打到决胜盘抢7才遗憾地以6比8失利,那是她距离击败这位对手最近的一次。昨天第一盘前八局双方互保发球局,第九局彭帅遭遇破发,随后兹沃娜列娃用强势的一发拿下发球局,先下一盘。第二盘,两人互有破发,彭帅顽强地以6比4追回一盘。决胜盘,彭帅6次破发机会只兑现了1次,兹沃娜列娃最终赢下比赛。

  在一场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郑洁/孙胜男以2比1逆转击败泰国选手塔纳苏甘和美国老将克雷巴斯的跨国组合。郑洁/孙胜男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姐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