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堤雅公开赛郑洁不敌亚运亚军 首轮遗憾遭到淘汰

  ■芭堤雅公开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泰国芭堤雅女网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二日,郑洁在伤愈复出后的首场单打比赛中出师不利,负于亚运会亚军阿曼穆拉多娃。

  这是郑洁重返赛场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此前她在双打中与孙胜男携手取胜。但是面对身高超过1.9米的“女巨人”阿曼穆拉多娃,郑洁在发球上的弱势更加明显。特别是她的二发,得分率还不到三成,成为了阿曼穆拉多娃收获分数的重要渠道。所以郑洁在首盘率先破发所取得的优势并未能维持多久,就被对手连续回敬两次破发,反而以4比6先折。进入第二盘后,郑洁的发球状态并未有太大改善,不过阿曼穆拉多娃的表现同样起伏不定,取得3比1领先后很快就被郑洁扳平,使比赛逐渐陷于胶着。进入最后的抢七决胜,郑洁的发球再度成为对手的突破口,终以6比8惜败。

  宝岛小将张凯贞同样未能走远,她在6比4先胜一盘后遭到逆转,被意大利的埃拉尼连胜两盘6比2、6比4淘汰。此外,彭帅与张帅的次轮对手亦产生,彭帅将迎战英国的巴尔塔查,而张帅将与意大利的文奇交锋。

  昨天还在女双赛场上出现了“小花德比”,张帅与意大利老将比兰蒂搭档,迎战小花组合徐一璠/鲁晶晶。后者以两个4比6落败,加上此前与米村知子搭档的刘婉婷亦在女双首轮失利,小花中仅剩张帅和与郑洁搭档的孙胜男仍在战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