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郑洁手伤未愈 不敌亚运女单亚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6:29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首轮,7号种子郑洁对阵广州亚运会的女单亚军、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努拉多娃时,手腕明显未痊愈,全场发出6个双误,4:6、6:7败北。

  去年美网后,郑洁在美国做了手术,彻底根治了手腕的旧伤。但也因此缺阵了今年第一项大满贯的比赛,排名跌至第43位。中国金花选择了在泰国芭堤雅赛复出,对手是职业生涯首次碰面的阿曼努拉多娃,世界排名第72位。但久疏战阵的郑洁没能显出技战术方面的优势,第一盘率先破发、取得4:3的领先后未能控制住局面,反被对手连下3局,完成逆转。第二盘郑洁依然没能找到感觉,第4局再度遭遇破发,第9局奋力破发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后,郑洁仍未能修复二发偏弱的缺陷,挽救了一个赛点,但还是以6:8输掉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