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队总教练点评网坛“夫妻档:这符合运动规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6:06  北京晚报

  金花“夫妻档”

  中国网球队总教练蒋宏伟:“网球队出现中国金花“夫妻档”后,曾出现过另类声音,认为这事情发生在国家队里是胡闹。但经过实践,我们应该认识到,夫妻档符合运动规律,符合职业化的特点,夫妻档为职业化开了个好头。中国网球职业化的进程,需要继续沿着这条路发展下去。”

  郑洁:“以前,一个教练带3个选手。现在,一个教练带一个选手,百分之百地投入。同时,我们还配备了康复师、理疗师,帮助非常大。”

  李娜:“我们俩就不说了,患难夫妻。他是我们团队里最不能开除的员工了。”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