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赞李娜澳网突破:总有一天潜力会变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3:4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国际体坛的“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于7日揭晓,世界男子网球单打第一的拉斐尔·纳达尔和冬奥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纳达尔接受采访时还特意谈到了中国“金花”李娜在澳网上取得的突破。对于“中国一姐”大满贯亚军的惊艳表演,这位西班牙巨星直言一定会给中国网球带来促进。

  纳达尔认为李娜将成为中国青少年效仿的对象,他说:“李娜已经做到了打入大满贯决赛的成绩,中国的其他选手就更敢想、也更敢做,总有一天潜力会变成现实。”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