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走出伤病阴霾 备战训练计划出战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社巴塞罗那2月8日体育专电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因伤铩羽而归的世界第一纳达尔8日表示,已经从肌腱伤势中恢复,并将着手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备战训练。

  在上个月的澳网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豆”被同胞费雷尔直落三盘淘汰出局,在2010年连夺法网、温网和美网后,连夺四大满贯的梦想化为“浮云”。西班牙天才赛后承认,自己曾偷偷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不过好消息是,纳达尔现在可以回到家乡西班牙的马略卡岛恢复训练了,并将备战三月初戴维斯杯首轮西班牙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

  “我现在感觉很不错,我将回家并回到场地进行训练。我会慢慢来,按照计划一步步地找回状态,”纳达尔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