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澳网后身价倍增 代言国际知名品牌造型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祝全国球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美满!”大年初六,隐身多日的“网坛一姐”李娜终于现身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附近的哈根达斯冰激凌店内,她拱起双手,喜气洋洋地向全国球迷拜年。

  为了和家人一起渡过一个难得团圆的春节,收获了澳网亚军称号之后,李娜悄悄避开所有媒体追踪,除夕前一天从香港辗转回到武汉。这可是她自从十几岁开始打网球来少有的和家人一起渡过的一次团圆年。新春伊始李娜又回到北京,即将出征2月14日开战的迪拜公开赛和其后的卡塔尔公开赛之前,在哈根达斯公司主办的“李娜欢乐新年派对”活动上,和丈夫兼教练姜山一起,接受了哈格达斯公司以及球迷代表赠送的新年礼物和网球中心领导的祝愿。

  “李娜能够闯入澳网女子单打决赛,成为亚洲第一人,是我们大家的骄傲,也是我们几代网球人梦寐以求的历史性突破,不仅仅中国网坛为之振奋,我的不少国外同行们也纷纷向我们表示祝贺!”中国网球运动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向媒体说。他同时代表在广东出差的孙晋芳主任向全国球迷拜年,也祝愿李娜在兔年里更能给力全国球迷。

  “李娜成为了哈格达斯品牌代言人,在她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或城市参加比赛,无论赛前还是赛后,当地只要有我们的哈格达斯店,她就可以到店内免费享用的冰激凌或蛋糕犒赏自己和朋友。我们喜欢李娜,我们也更希望李娜把真情真我、至善至美的个性风格感染更多人,把快乐的心情传递给更多人。”哈格达斯品牌总经理王威对记者说。活动现场,王威将哈格达斯新年第一号全球品牌大使贵宾卡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李娜。

  哈格达斯李娜欢乐新年活动中,从李娜官方微博和哈格达斯公司的官方微博选出的两名幸运球迷,来自北京和河北球迷现场向李娜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新春对联和灯笼。他们代表数十万网上球迷,共同祝愿李娜在红红火火的兔年里演绎更多的浪漫故事和网球奇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