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泰国赛复出喜忧参半 懊恼单打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时隔5个月后,川妹子郑洁终于重回赛场。昨天,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展开单打首轮争夺,赛会7号种子郑洁在伤愈复出后首次亮相单打赛场,面对广州亚运会亚军乌兹别克斯坦猛将阿曼穆拉多娃的攻势、郑洁在挽救了一个赛点的情况下,仍然以4:6、6:7惜败,复出首战失利。单打赛场的出师不利并没有影响郑洁在双打的表现,她和同胞孙胜男的组合在女双首轮中,用两个6:3的比分战胜一对持外卡参赛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

  去年美网后,郑洁的手腕伤势加重,医生诊断郑洁必须手术,因此她缺席了去年的广州亚运会。此后,郑洁伤势恢复不算理想,本赛季她又相继放弃霍巴特赛和澳网公开赛。经历5个月的等待,郑洁终于在泰国开始重新参赛。

  随着李娜在澳网夺得女单亚军,中国女子网球再次受到了世界的认可。而对于郑洁而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是她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对于本场失利,郑洁似乎也有些懊恼,“我知道,这是我伤愈后的首项赛事,本不应该有太多的要求,但我还是觉得本场比赛我打得确实不好。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将进入积极的恢复训练,希望能尽快恢复此前的状态。”

  早报记者张志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