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变身时尚佳人 俏皮短发红色裙装亮相代言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7:19  法制晚报

 

  娜姐和老公姜山互相喂食冰激凌 供图/CFP

  参加代言活动 俏皮短发红色裙装亮相

  娜姐变身时尚佳人

  俏皮短发、气质红裙、性感黑丝袜,李娜摇身变为时尚丽人。

  昨天,刚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获得亚军的李娜回到北京参加代言活动,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一头齐刘海短发格外俏皮,大红色宽松短裙下内搭黑色丝袜,既喜庆又时尚。

  波波头发型加上精致的妆容,娜姐的明星范儿十足。简洁的红色连衣短裙由一条闪耀的长款项链装饰,很有女人味。

  谈到澳网后的去向,李娜表示,她一直和家人在一起,“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了,我很开心。”

  李娜新年的第一站比赛将是多哈的迪拜公开赛,她表示:“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一直健康,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就是最重要的。”

  文/记者曾耀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