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荣膺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力压梅西科比等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昨天在阿布扎比揭晓,纳达尔力压梅西、科比等巨星,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在最佳女运动员角逐中,滑雪名将沃恩战胜网球三大天后小威、克里斯特尔斯、沃兹尼亚奇,捧得奖杯。法国足球名将齐达内获得终身成就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体育界的奥斯卡。全年拿下法网、温网和美网三连冠,成为网球历史上第七位“全满贯”选手,而且拿到4大满贯和奥运会的网坛金满贯,纳达尔毫无悬念地成为最佳男运动员。再一次展现咬奖杯的一刻,纳达尔很开心:“这是个很美妙的时刻,在2009年低谷之后,我又重新找回了状态。” 

  西班牙足球队凭借新科世界冠军的头衔,成为2010年最佳团队。对此,铁杆球迷纳达尔说:“西班牙体育的成功没有秘诀,只有努力。”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杯和冬奥会速降金牌的滑雪名将沃恩当选。其他奖项中,德国高尔夫选手凯梅尔收获年度最佳突破奖,意大利摩托车手罗西获年度最佳复出奖,美国冲浪选手凯利·斯雷特和德国冬季两项残疾人运动员瓦瑞那·本特勒分获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和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