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泰国赛单打首轮出局 抢7大战不敌乌兹别克猛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伤愈复出征战泰国芭堤雅公开赛,郑洁选择单双打双线作战。不过,她双打过首关,单打首轮就遭淘汰。 

  郑洁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首轮对手是身高1米90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在亚运会上,乌兹别克斯坦猛女曾和彭帅决战女单,彭帅最终艰难取胜夺得金牌。对于刚伤愈复出的郑洁来说,首轮打身高力大的阿曼穆拉多娃很艰难。开赛后,郑洁就被对手拿到破发点。率先实现破发的郑洁以4比3领先,随后连丢3局,以4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角逐,乌兹别克斯坦猛女发动更凶猛的进攻,一度以3比1领先。顽强的郑洁以5比4赢得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可惜错过赢球良机,郑洁最终在抢7大战中以6比8憾负。 

  对于伤愈寻找比赛感觉的郑洁来说,失利并不是问题。她还可以继续在双打赛场找手感,之前她和孙胜男的搭档已经闯过了女双首轮角逐。 

  在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彭帅和张帅都赢得首轮角逐,顺利晋级次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