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体育奖揭晓:西班牙最大赢家 纳达尔最佳男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2011年劳伦斯体育奖揭晓和颁奖大会昨晚在阿布扎比举行,西班牙网坛名将纳达尔和西班牙足球队收获了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团队两项大奖。

  去年赢得三项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纳达尔在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战胜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西班牙世界杯冠军队主力伊涅斯塔、NBA总冠军湖人队主将科比等对手。这是纳达尔赢得的第二个劳伦斯奖项,2006年他曾赢得过最佳新秀奖。

  纳达尔在颁奖大会上不仅庆祝自己获得大奖,在西班牙足球队赢得最佳团队奖后,他也一起欢庆。

  劳伦斯奖由劳伦斯体育学会成员投票产生,被誉为体坛奥斯卡奖,它始于2000年,每年颁奖一次。

  今年劳伦斯奖荣誉榜

  男运动员奖     纳达尔(西班牙、网球)

  女运动员奖     沃恩(美国、滑雪)

  团队奖         西班牙足球队

  新秀奖         凯梅尔(德国、高尔夫)

  复出奖         罗西(意大利、摩托车)

  残疾运动员奖   本特勒(德国、滑雪)

  极限运动员奖   斯雷特(美国、冲浪)

  终身成就奖     齐达内(法国、足球)

  体育道德奖     欧洲莱德杯高尔夫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