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颁奖典礼纳达尔秀乒乓:这个奖项对我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3:16  新浪体育
现场秀乒乓现场秀乒乓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2月7日,2011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举行,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和美国滑雪女皇林赛-沃恩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殊荣。纳达尔在颁奖典礼上大秀乒乓球球技,更是认为今天的这个奖项对自己非常重要,因为2010年对他来说是非常难忘的的一年。

  今天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嘉奖的纳达尔还与主持人、两届奥斯卡获奖者凯文-斯帕西来了一场乒乓球--“桌上网球”比赛。左手横拍打法的纳达尔拿起乒乓球拍显然没有网球拍那么顺手,但是良好的球感还是让他在与主持人的隔网对抗中占尽优势。主持人斯帕西为了从纳达尔手中拿到一分“不择手段”地大喊“费德勒的进攻来了!”,不过纳达尔依然不为所动。纳达尔大比分领先,而斯帕西利用纳达尔将球打在网袋上的失误,拿下一分后便放下球拍宣称自己获胜,纳达尔也大度地微笑着,看着对手接过礼仪小姐送上的获奖者月桂花环。

  2006年纳达尔曾获的劳伦斯年度最佳新人奖,而今年力压科比、梅西等各路名将拿下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重量级奖项。劳伦斯的获奖历程见证了纳达尔成长为伟大球员的过程,纳达尔满怀感激地说:“2010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2009年半个赛季的伤病困扰后,2010年法网夺冠让我重新收获信心,相继在法网、温网和美网三个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

  费德勒曾四次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而正是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人的多次巅峰对决造就了这两名网球选手的伟大。今年澳网费纳都无缘决赛,德约科维奇趁机登上澳网最高领奖台。费纳的天王对决是否会有新鲜血液加入形成三足鼎立?纳达尔只是称赞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澳网上表现很好,至于未来怎样还很难断言,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尽力打好每次比赛。

  除了纳达尔本人摘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重量级奖项,西班牙世界杯足球队也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的荣誉揽入怀中,过去的一年对于西班牙体育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吕敏发自阿布扎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