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芭堤雅公开赛郑洁伤愈终复出 以7号种子身份亮相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去年9月接受手腕手术后,郑洁错失了亚运会、澳网公开赛等系列大赛,她将于本周正式复出。北京时间今天,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将展开正赛首日的角逐,在已经公布的正赛签表中,郑洁将以7号种子身份亮相,首轮对阵亚运会女单银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努拉多娃。

  经过5个月的康复,郑洁的伤势已经痊愈,达到了比赛的要求,她选择了在芭堤雅公开赛上复出。澳网公开赛前世界排名高达27位的郑洁,上周排名跌落至第43位。

  另外,中国金花彭帅凭借在澳网公开赛上的出色表现,世界排名攀升14位,此番将以6号种子出战芭堤雅赛,她首轮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小花张帅将对阵斯洛伐克姑娘库科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正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