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因肩伤退出鹿特丹赛 穆雷意外携哥哥出战单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新科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目前已经致电鹿特丹赛,表示自己因为肩伤无法参加于下周开打这项赛事。与此同时,澳网亚军得主穆雷则一反常态,表示将要参赛,而且还要和哥哥杰米一同参加双打比赛。

  赛会总监理查德-克拉吉塞克对媒体说到,德约科维奇打电话告诉他肩部的伤势让他无法打出澳网的状态,所以不得不选择退赛。“他经历了一段疲劳时期,而现在又遇到了肩伤的困扰,这让他不得不修整至少一周的时间以便恢复到最佳水准。”克拉吉塞克说到。

  这样一来,卫冕冠军索德林将顶替小德的头号种子位置,而穆雷则位列2号种子。苏格兰人已经打算忘记墨尔本的失利,确认出席下周的鹿特丹赛,同时还向赛会申请外卡和哥哥杰米出战双打赛事。

  塞尔维亚人上周在墨尔本击败穆雷拿到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这也直接导致了穆雷连续三个大满贯决赛无缘冠军。本来,澳网后穆雷表示希望休息一段时间。“我也许会离开网球一两个月,但也有可能在一周后就回来。”穆雷说到,“这主要取决于自己的感觉。”

  显然,苏格兰人认为赶快回到赛场才是忘记伤痛的最好办法。但是,要想赢得这项冠军他将面临不小的挑战,因为在签表中有索德林、伯蒂奇、费雷尔和梅尔泽等多位世界前十的选手。

  在此之前,穆雷参加过两次鹿特丹赛。在2008年首轮输给了本土选手哈塞,不过在2009年,他便在决赛中击败纳达尔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他和自己的哥哥杰米在去年的瓦伦西亚收获了生涯首座双打冠军。

  (Janus)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