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中国小花继续挺进 2-1胜泰国有望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5: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联合会杯亚大区A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女网的小花们2比1击败东道主泰国队,有望以小组头名出线,争夺世界二组的资格。     

  虽然塔纳苏甘没有出战,但泰国队整体实力不俗。首战,17岁的唐好辰对阵世界排名475位的瓦纳苏克。首盘抢7,瓦纳苏克胜出。第二盘,瓦纳苏克意外右腿抽筋,在5比6落后时宣布退赛。随后,世界排名191的鲁晶晶和世界排名163的勒奇瓦卡恩大战三盘,最终鲁晶晶以3比6、6比4和1比6告负。双打决胜,唐好辰和鲁晶晶联手,以7比6和6比3击败泰国组合,帮助中国队2比1获胜。 

  赛后,鲁晶晶说:“我们很幸运,第一场单打对手意外受伤。单打之后没怎么休息就上去打了双打,我们打得很好,发挥了团队作战的精神,最终能够取胜很不容易。现在我们需要认真准备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虽然我们已赢了两场,但网球比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乌兹别克斯坦昨天2比1战胜印度,和泰国同样一胜一负。中国队最后一战如果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将以全胜出线。如果告负,将和泰国、乌兹别克斯坦两队比小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