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亚大区唐好辰鲁晶晶力挫东道主 两连胜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暖武里3日消息,尽管缺少李娜、郑洁、彭帅以及晏紫等金花压阵,但是由小花鲁晶晶以及小小花唐好辰所组成的中国队还是在联合会杯亚大区A组比赛中继续奏凯,以2-1击败东道主泰国队,在保持两连胜的同时,有望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晋级争夺世界二组附加赛的冠军资格。

  与泰国队的首场单打比赛,本土选手瓦纳苏克在首盘与还不满17岁的唐好辰激战至了抢7,最终以7-5先下一城,不过却在第二盘因为右腿抽筋严重影响比赛状态,最终在5-6落后时无奈宣布退赛,也让中国队幸运的拿下了这第一分。随后出战的鲁晶晶则显得有些起伏不定,与泰国的勒奇瓦卡恩大斗三盘,最终未能抵挡住后者在决胜盘中的强势,以3-6/6-4/1-6告负,两队就此在前两场战成1-1。决胜场的双打,唐好辰与鲁晶晶搭档,以7-6(1)/6-3击败勒奇瓦卡恩与勒皮塔克辛差的组合,帮助中国队以2-1拿下胜利。

  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以2-1力挫米尔扎领衔的印度队,与泰国队同为1胜1负,而2战皆败的印度队已经提前失去了出线资格。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队只要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就可以稳稳以小组头名出线晋级决赛,一旦告负,则很有可能与泰国、乌兹别克斯坦两队比较小分。

  在B组的比赛中,由90后小将森田步美领衔的日本队以3-0击败韩国队,而哈萨克斯坦队则以3-0痛击缺少詹咏然、庄佳容、谢淑薇以及张凯贞的中华台北队。两轮过后,整体实力技高一筹的日本队两战全胜,从本组出线晋级冠军争夺战已无悬念。

  按照赛程,两个小组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

  (matt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杯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